close

自104.1.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,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,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,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(販賣)、輸入、租賃、供應或設置。

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,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,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,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。

我們的服務包含:
一、國內商業銷售、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,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、驗證與登錄的服務,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。主要分為兩類服務。
1.相關型式檢定:金屬加工用沖床、剪床、摺床、研磨機(磨床)
2.國內/外合格證書:金屬加工用車、銑床

二、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
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,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,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,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,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。

三、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
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,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,採取必要安全對策,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,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。

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,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,降低職災發生機會,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,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。

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,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,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。

博翔科技安全護欄/柵欄系統特色:
1.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
2.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
3.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
4.輕量化、容易安裝、拆卸
5.優異的設計,節省空間與成本
6.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

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(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):
1. 產品法規工作
2.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
3.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
4.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
5. 完成TS標章登錄

申請登錄作業流程
1.填妥申請書
2.客戶準備主測樣機
3.開始展開查驗工作
4.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
5.收集機臺基本資料
6.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安全護罩諮詢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safetyfence/
電話:04-23598008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SAF0055RER15CPRO

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,臺中手推刨床預防裝置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,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。

臺北研磨機(磨床)預防裝置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、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

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,高雄手推刨床保護蓋皆能一一替您解答。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,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。

TS標章適合機具 高雄研磨機安全裝置

一、動力衝剪機械。
二、手推刨床。
三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。
四、動力堆高機。
五、研磨機。
六、研磨輪。
七、防爆電氣設備。
八、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。
九、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一、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。新北防爆電氣設備安全裝置

清明插柳,端午插艾。家鄉的習俗,端午節家家戶戶在門上插艾,以紅繩系之,用來避邪、驅逐蚊蠅。 《本草綱目》記載:艾以葉入藥,具理氣血、逐濕寒、止血安胎等功效,亦常用于針灸。故艾葉被稱為“醫草”,現在流行的“藥草浴”,大多就是艾草浴。 艾草含揮發油,具有強烈的異香。有人聞不慣艾的氣味,我卻獨愛它帶著苦味的馨香。在家鄉,艾草是人們最喜歡的藥草,除了治病,還可創收。 進入農歷五月,氣溫升高,各種細菌、病毒滋生,農諺說“家有三年艾,郎中不用來”呢。我母親患有濕疹,尤喜艾葉。家鄉是塊福地,艾草生長得旺盛,溝溝沿沿隨處可見,一大片一大片的灰綠動人心魄。采艾于我是一件簡單而快樂的事情,最隆重的一次采艾當然是端午節那天早上,都說端午露水艾藥效最佳。 端午的清晨,鳥鳴啾啾,涼風習習,母親喚醒我,帶我去割艾。艾草長得實在茂盛,鐮刀揮舞幾下,母親的挎簍就滿了。聞著艾香,整個人頓覺神清氣爽。母親將艾扎成捆,放在柴堆上曬干,捋下艾葉存好,這是她一年的寶貝。濕疹復發時,她用開水泡了艾葉,來個藥浴,效果奇好。 年深日久,母親居然無師自通,學會了熏艾。鄉親們誰的關節受了風,疼痛難耐時便會找到母親。母親熬了艾水倒進一個肚大口小的瓷甕里,讓病人的患處對準甕口熏蒸,熏過幾次后果然好多了,從此她得到一個“半拉醫生”的稱號。 艾葉還有另一個重要用途,就是給孩子們做香囊。端午節前,母親早早把艾葉揉碎制成艾絨,配以少量雄黃,用碎花布拼接成一個個漂亮的、形狀各異的香囊。那成了我和妹妹最大的炫耀資本,頭兩天我們就把香囊戴在脖子上,走一路香一路。 母親把新割的端午艾用紅繩扎起來,插在門上,這個儀式結束后,便是令人期待的煮粽子。正午時分,粽子出鍋,我迫不及待地拆開層層包裹,撒上白糖,米香里浸染了竹葉的清涼,怎一個“涼甜”了得! 靜謐的小院,艾香、粽香氤氳,一家人其樂融融,這樣的端午節是多么的安心、舒心、暖心。 >>>更多美文:生活隨筆

每逢周末,驅車四十公里,回到遠郊的老家,一個不起眼的江南小村。 盛夏的鄉村,蒼翠如茵便是它的主打色,那些偶爾嘣出來的紅花黃朵,只是一個點綴,抑或是個調侃。 一周沒有打理的小院,瓜果蔬菜在氣勢上還是輸給了日夜竄長的野草。看來一場除草大戲正在等著我這個主角上場了。 和往常一樣,我們總是趕在天黑之前吃完飯,早早地關上門窗,這樣才能避開蚊子們最強大的攻勢。記得有一次,因有事,晚關了一會兒門,屋里又開著燈,白白的墻面上,密密麻麻地落滿的蚊蟲,讓有密集恐懼癥的我,好多天都沒有緩過勁來。 記憶里,小時候是沒有這么多的蚊子的。那時,我們住在圩堤上,房前屋后只有幾棵大樹,沒有其它的綠植。那時的蚊子毒性好像也沒有現在的強,更沒有那種我最怕的花蚊子。我一直認為花蚊子是最厲害、最毒的,每每被咬上一口,三五天后還會有癢痛感困擾。 少年的我,比同齡人幸福的是可以獨享奶奶的偏愛。我每天都在大人收工回家前洗好了澡,吃好了晚飯。竹床是奶奶用涼水沖洗過。有時洗得晚了一些,坐上去,短褲還會被竹片縫隙里面滲出的水洇濕一片,感覺像尿了褲子。每每這個時候,我一定是要向奶奶解釋的,奶奶呢,一手摸著我的頭,一手為我搖著那把老蒲扇,笑著說“曉得、曉得”。 我不太喜歡滿月的日子。鄉下的月亮,光線直照,讓四周的房屋、樹木一覽無余,與白天沒有太大的差別。 沒有月亮的夜晚,星星就更加光亮了。周圍的景致隱隱約約,天地的界限也朦朧起來,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味道。星星在天上眨著眼,螢火蟲忽左忽右地在身旁閃現。隨著奶奶有節奏地搖著那把老蒲扇,一陣陣涼風從我赤膊的皮膚上劃過,那份愜意,難于言表。此時此刻,回味起來,仍有一股暖流沁人心脾。 彈指一揮間。三十多年過去,遠在天堂的奶奶,模樣已在我的記憶里漸漸模糊起來。 但那些難忘的瑣事,卻總在某一角落,與我偶遇,讓我回味。 從來也不需要想起,永遠也不會忘記。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
南投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
台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UL認證單位 高雄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預防裝置 台南研磨機(磨床)安全裝置高雄研磨輪CE認證單位 高雄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防塵罩 彰化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台南冲床CCC認證單位 桃園加工中心機防塵罩 新北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

arrow
arrow

    x14gab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